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莓花儿开

本博客上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低眉尘埃 拾眸烟雨 寂净丘壑 超然物外 虚心 慎独 宽厚 吃亏 寡言 不说人过 不文己过 不覆己过 闻谤不辩 不嗔 (本博客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)

春游计划  

2012-03-20 09:32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小高考终于结束了,据说卷子不难,算是皆大欢喜。所谓小高考,相当于我们那时的预考,虽然是小,但过不了这小,无法进行明年的大,何况还有高考加分,因而学校和学生都十分重视,复习得相当艰苦,有几天,我那乐天派的小儿都面无人色。他悲怆地说,是不是高考前面的日子都是这样的啊!但骨子里,仍是乐天的,苦中作乐,设计了一个春游计划。时间路线当然由不得他们定,甚至穿什么都无法选择,肯定是校服。儿子神秘地笑笑,说,我们可以选择戴什么帽子。

       这样,这张覆盖了全班大部分孩子所需的帽子的表格放到了我的眼前。姓名,尺寸,颜色,数量,价格,事无巨细,一一清晰罗列在上面。还有放在保鲜袋里的一包钱。帮儿子的同学在网上购物是常有的事,有时忘了收钱也很正常,数目不是很大的话,也就算了。可是这次因为所需帽子数量大,儿子提前收好了“货款”,用他的话说,不能让你既贴功夫又贴钱。其实,孩子们买的东西都不贵重,不付钱也是极少数,而且,的确是遗忘了,所以我并不怎么放在心上。但仍然很欣赏儿子做事的态度。就像他说的,也想到了另一面,如果事后收钱,好像不好意思的倒是我了。

       帽子很快就到了,第一批是20顶,后来又追加了一批,看他一一摊在沙发上,按着表格对比尺寸和颜色,然后将分批带到学校去发给同学们。总体来说,这种棒球帽的规格只有两种,一种上面绣着“NY”,另一种是“LA”,是两支球队的标志。但加上底色、字色和尺寸,花样就多了。

       收拾完了,他神秘地附在我耳边说,居然还真有人敢要绿色的。哈哈哈。这小鬼,什么都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