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莓花儿开

本博客上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低眉尘埃 拾眸烟雨 寂净丘壑 超然物外 虚心 慎独 宽厚 吃亏 寡言 不说人过 不文己过 不覆己过 闻谤不辩 不嗔 (本博客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)

帅哥如云  

2012-07-27 10:03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一开门,一群帅哥鱼贯而入,五个,齐刷刷地站在我面前,说,阿姨好。呃不对,有一个叫我妈妈。五个大小伙子,其中两个身高超过1.9米,立马将这一百多平米的屋子塞得满满当当的。我忙说,你们玩啊,我先进房间了。因为感觉到自己无处安放。后来,我借着送水果进去儿子的房间,有人在玩电脑,有人玩IPAD,有人倒在床上聊天,还有人在发呆。今天,他们要在这房间里将就一宿,明天五点多赶去上海。

每年的七月底,我们家的帅哥都要组织一个小分队去上海,因为一年一度的CJ盛会,在七月的最后一周的上海。第一次去时,刚刚中考完。三个半大孩子,连身份证都没有,还被拉到派出所去开证明,第一次在这大都市里过了三个晚上,问他都玩了些什么,他说就是在街上到处走,看,还去电视台看偶像BBC,可惜那天他不上班。第二次就是去年了,CJ会场,《游戏风云》的很多主持人与自己擦身而过,真兴奋,他说。今年,不知道又会遇到谁。

早上,我听到他一一吩咐伙伴们带上要带的东西,收拾完房间,要出门的刹那,我还是忍不住,把注意事项说了一遍,将身份证和门票放到书包的最里层,嘱他晚上打电话回家。他们浩浩荡荡地出发了。

本来,暑假想带他和同事们一起去九寨沟的,没想他不肯,他讨厌跟团旅行,或者是因为大了,不喜欢跟着大人一起旅行,他喜欢做指挥者,一切由他来安排,比如这次去上海,他提前在网上购门票,和朋友们沟通,去车站买车票,都井井有条,包括昨天的晚饭,因为有几位是从镇上来的。我说我可以休半天假给他们做饭,他忙说绝不允许自己麻烦我的,他说考察了好几个地方,还是去吃小龙虾比较合算,回来的路上还去了超市,将路上要用的吃的都一一准备好。等他回来,会将门票和相关东西交我保存好,用他的话说,这就是文化,是积累,是青春期的美好记忆。这一点可能是受了我的影响,我保存着他幼儿园时的成绩单,第一朵小红花……

孩子长大了,妈妈既安慰又失落,不过,还是安慰多,呵呵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