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莓花儿开

本博客上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低眉尘埃 拾眸烟雨 寂净丘壑 超然物外 虚心 慎独 宽厚 吃亏 寡言 不说人过 不文己过 不覆己过 闻谤不辩 不嗔 (本博客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)

101次求婚  

2013-02-17 11:06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是诚心去看《云图》的,说已经下片了,无限遗憾。以我小人之心度,该片票房不咋的,毕竟,看不懂的人更多,又值春节电影黄金档,赶紧上贺岁片捞钱要紧。

遂看了《101次求婚》。之前在网上看过预告片,请的是赵忠详,以《动物世界》的口吻,道:这世上有一种动物,名叫屌丝……颇有趣。

然电影不值一看。因有金马影帝黄渤加第一美女林志玲,故失望更大,林美人且不作评价,只看她袅袅婷婷的身材便好,别听她说话,看她表情,更别提演技,简直也把个黄渤给浪费了。关键是剧情,毫无起伏,说白了,装修工黄渤追求音乐家林志玲,没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。而且,这个屌丝男黄达,简直会把天下屌丝男给气死,一冲动把所有积蓄买了彩票,还得意洋洋言称这是平生第一回自己作主,感觉真好,要不就把价值不菲的钻戒扔进了汪洋大海,这是穿地摊货,吃路边摊的屌丝行为么?简直比高富帅更视金钱如烡土么。总之屌丝没有以自身的优秀品性折服林美人,她毫不为难地,无缘无故地,就爱上了黄达。都说天下的高富帅是一样的,而屌丝各有各的屌样,在黄达身上根本没有反映出来,这当然不是演技王黄渤的错,是编剧和导演的错,以为弄两个明星,连桥段都省下,就能骗了观众乖乖掏钱。

对我来说,唯一的亮点是看到胖了的秦海璐。秦一直以瘦削身材示人,但片中的她居然胖到走样,幸亏她那脸型,不然一定成大饼了,总比平日胖了二十斤不止,不知道何故。但秦演林的闺蜜桃子,也是个败笔,按常理,这个桃子是个精明的婚纱店老板,绝对是要极力反对林美人爱上黄达的,可是不,她和黄达都没有什么交集和对手戏,就乖乖站在了黄达一边,视高富帅许哥于无形。当婚礼上,突然醒悟的林美人提着婚纱去追赶黄渤时,桃子乐得像个疯子似地在教堂里又跳又笑,手舞足蹈。我儿说,感情桃子和许哥有染,她就是要拆了他们,让林美人投入黄达的怀抱,自己好拥有许哥。是,这样才合情理些,但简单天真的剧情又容不下这样的迂回曲折。

看了一部不值得一看的电影心里很不爽,一路走回家,我们胡吹海侃地,把它重新编排了一次。不过,我看到那么丰满的秦海璐真是意外,那天她在春晚上,还瘦得跟个铅笔似的,被“我骄傲”误会成小男生。儿子笑我,都唠叨三遍了。无他,只为春节暴肥的我,也强烈渴望成为一枝铅笔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