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莓花儿开

本博客上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低眉尘埃 拾眸烟雨 寂净丘壑 超然物外 虚心 慎独 宽厚 吃亏 寡言 不说人过 不文己过 不覆己过 闻谤不辩 不嗔 (本博客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)

减肥日记之第一天  

2015-04-23 09:56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哥本哈根套餐到达时,同事惊诧道,你也要减肥?根据我科学而客观的统计,十个朋友中有九个都表达了这样的惊诧,以及明确的反对,还有一个说,难道你想减成一道闪电?幸好我听过这个比喻,接口道,闪电也有球形的好吧。

当然,我不是一道闪电,更不是一道球形的闪电,更当然,我不需要减肥,我的腰身从未超过一尺九寸。我减肥,只是想体验一下这种生活,当人的基本权力,吃,都受到严格限制时,人在身体和心理上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,仅此而已。说不定,有机会写一个疯狂减肥的女人,那不是派上用场了?看,我是敬业呢,还是功利?

言归正传,回家路上,我提着减肥食材包,一路狂想的是今天晚上吃什么,有一种断了前路的感觉。最后的晚餐啊,一定要吃得好一点,饱一点。同事说,不如去吃自助餐。可是,这个减肥套餐营养全面合理,完全不用担心挨饿。换句话说,我的饥饿感只是心理上的。从决定体验减肥的那一刻,变化还是很明显的,首先,和许多人说我要减肥了,承受各种各样的征询与目光,当然,还有压力,这种压力会成为这十三天里坚持的动力。其次,觉得饿,在食量完全没有改变的情况下,心理上的饿,总感觉前面没有什么可吃的了,所以要多吃点再多吃点。

猜我今天的晚餐?吃了十三个饺子,在此前,这起码是两顿饭的量。我本来就吃得不多,这对减肥体验来说既是好事也是坏事。好呢,接下来的日子不会觉得太痛苦,坏呢,因为对比不明显,效果同样也会不明显,且行且看吧。

然后,去超市购买其他用品,菜蔬水果火腿酸奶之类,两大包,近两百块钱,看,减肥的成本也是不小的,所以务必坚持哦。

今天起得比往日早些,因为要准备午餐。整个套餐中,每天早餐的量是极少的,基本以咖啡和面包为主,第七天只有一杯茶,依次下去,中餐略多,晚餐很丰盛,以牛排和蔬菜为主,与我们平日遵行的规律正好相反。据说这是一个成熟的减肥套餐,所吃的食品达十多种,比起单纯的节食减肥,显然靠谱。

我极少喝没有放伴侣的咖啡,虽然知道咖啡伴侣不是好东西,但总也戒不掉,但食谱中的咖啡须是黑咖或清咖,放一块糖。我以为我会捏着鼻子喝下去,可是不,它清甜可口,似乎完全无须伴侣。

此刻,细微的饥饿感,头脑清醒,身手敏捷,最好的是,满满的存在感,有一种开始新生活的情怀,蛮不错的。

至于下午要不要继续跳绳,我还没有想好,我同事表示,她会拿着巧克力守在边上,以防我随时晕倒,但基本上,她会落空的,因为午餐有两个鸡蛋,西红柿和一大盒水煮菠菜呢!刚刚我洗菠菜时,十分小心地,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老叶,一次次提醒自己,这是我的食物呢,这种珍惜之心,以往是极少的。瞧,不试一下怎么能知道呢!生命就在于体验。

亲,求支持,一起期待明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