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莓花儿开

本博客上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低眉尘埃 拾眸烟雨 寂净丘壑 超然物外 虚心 慎独 宽厚 吃亏 寡言 不说人过 不文己过 不覆己过 闻谤不辩 不嗔 (本博客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)

第二天  

2015-04-24 15:05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中午,同事们去吃饭了,这是一天中的快乐时光,当然,今天我不去。同事很善意地表示,回头会把菜谱一一细述,哼,我才不在乎,话说,也真的没有那么饿。我也有我的营养午餐,水煮菠菜,西红柿和煮鸡蛋,吃完,我还打了个饱嗝,然后,本能地往包里掏巧克力。羊姐推荐的黑巧克力已经吃了很久,养成习惯了,像饭后一支烟。当然,最后关头,我缩了手。

今天两位同事对我格外好,两个人不停地给我倒水,怕我晕倒。殊不知,这增加了我的负担,我得一趟趟跑厕所呀!

三点半的时候,有点急事出去了,回来过了铁定的跳绳时间,也就心安理得地没有跳绳。总之,很正常就到了下班,自我感觉头脑比往日清醒,身体轻盈敏捷。到家后,拌生菜,煎牛排,两样东西都很美味,应该再来一杯红酒,那才完美。当然,红酒没有。做好一应杂事,坐下来看电视,突然找不见了茶几上的瓜子盒,吃了好多年的“洽洽西瓜子”,那可是我的毒药啊。遍寻不获,才想起,前天晚上,已经把家里所有的余粮零食统统扫除了,连冰箱里最后一瓶“锐奥”都灌下去了。

大仁不仁,冷酷无情倒也干脆,除了食谱指定食物之外,什么也不吃。有时,我们对食物有强烈依赖之心,而不是身体的真正需要,那是因为内心的软弱,咱可不是个软弱的人哪!还有一些人抱着一种奇怪的观点,认为吃下去,再多也不浪费,可是,吃下去又用不着,平白增加肠胃的负担,才是真正浪费身体的能量。可也有人说,不吃我不开心啊,不开心这日子不就是浪费,好吧,那就没得说了,我是说开心的事很多,除了吃。我有一个同事减肥很成功,保持多年好身材,她说的很中肯,不是因为严格的食谱,而是我改变了饮食习惯,以及生活的态度。大赞之。

凌晨时分,轻微的饥饿感,但并没有把我从睡梦中叫醒。不知何故,昨夜比平时晚睡半小时,我适时将闹钟推迟半小时,如约醒来。像平时的早上一样,没有胃口,喝一杯清咖加一块糖,好像已经足够。

有过经验的同事说,第五天是最难受的,好吧,第五天再告诉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