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莓花儿开

本博客上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低眉尘埃 拾眸烟雨 寂净丘壑 超然物外 虚心 慎独 宽厚 吃亏 寡言 不说人过 不文己过 不覆己过 闻谤不辩 不嗔 (本博客的文章,除表明转载之外,其余均属原创,敬请不要随意转载)

第六天  

2015-04-28 09:32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周一,相隔两天上班,纷纷探望我瘦了没有,我十分惭愧地说,才瘦了三斤,伊们表示还是因为我的基数不够大,换句话说,我身上的肉,是我应有的,不多余,虽然看上去貌似多余。这样,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偷吃了咖啡和瓜子。

一位姐姐说,正常饮食后,她已经反弹两斤了,这真是一个致命的坏消息,让我本来就不堪一击的内心完全崩溃。接着更纠结的消息,晚上的饭局。比起前两天,我已经毫无拒绝的底气,但我还是拒绝了,这不单纯因为我在减肥,更多的是因为我本来就不喜欢饭局。谁料最后还是被拖了去。

既来之则安之,我问饭桌上的人,我在减肥,第五天,有没有瘦一点?伊们打量过后,说,这个真的有,大约有一斤多!好吧。

沸炥扬扬的减肥运动终于在我的举箸之际彻底落下帷幕,感慨无限。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有毅力的人,没想到这么不堪一击,是的,事实上是软弱,而不是担心身体出状况。在《我是落花生的女儿》中,许还山的女儿写过挨饿,一直饿到正值壮年的女子断绝月经,最后还是可以缓过来,哥本哈根食谱提供的是相对正常的饮食,绝不至于那样,说明还是人的精神意志。当然,没得吃和有得吃而不能吃,这中间的挣扎是激烈的。

今晚,边上坐着一位貌美如花曼妙动人的姑娘,几乎不吃任何东西。问她,伊说,生下孩子之后,四年里没有吃过晚饭,从140斤上减到现在的状态,大约100斤左右。我坐在那儿久久无语,比我强的,不单单是我的同事,原来每个人都不容易,另外,觉得深深幸运,没有成为那种超级大胖子,更没有喝凉水都长膘,换句话又说,多余的肉,是因为多余的吃。

因为五天没吃饭,突然吃了那么多,不是不感到罪恶的。

和羊姐姐一起走路回家,正是春风沉醉的晚上,路很长,我们可以聊很多,摸着饱饱的肚子,这一刻,没有想法。路上,遇到徐大姐,大晚上的,她买米买油给公婆送去。徐大姐的故事,是另一个减肥故事。

哈哈,女人与减肥,永不停息的战争!但终有一天,都要败下阵来,心甘情愿地败给无敌的岁月。宋丹丹说,六十岁后,她再也不节食了,可七十岁后,也很难长出满身的彪肉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